欢迎来到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以生为本,求实创新,依法管理,实践育人

首页 > 学校新闻 > 护考通过率96%,西安医专这个班太牛了
学校新闻
护考通过率96%,西安医专这个班太牛了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要闻

注意!陕西这四类家庭困难非寄宿生纳入生活补助范围

从2019年秋季学期起,陕西将建档立卡学生、非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等4类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非寄宿生纳入生活补助范围。据统计,截至目前,省财政已落实2019年度补助资金2.29亿元,用于支持各地兑现政策,使城乡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得到资助,惠及学生49.91万人。

本地

高考高职(专科)录取 开始征集志愿

2019年陕西高考高职(专科)批次开始征集志愿。参加本次征集志愿的,包括正式投档时生源不足的招生计划、录取过程中因退档造成的计划缺额和正式投档后部分院校从外省调入的新增计划等。参加征集志愿的省内院校中,不乏国家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其参加征集志愿的专业,很多是社会急需、就业良好的技术技能型专业。

护考通过率96%,西安医专这个班太牛了!

日前,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发布通知,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为:专业实务300分,实践能力300分,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考四班180人参加考试,173人成绩合格,通过率达到96%,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018年全国平均通过率为36%)。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柔道项目 陕西女将勇夺金牌

昨天晚上,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柔道比赛在晋中学院举行,西安市鸿森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选手陈桓发挥出色,勇夺社会俱乐部组女子-48公斤级冠军,从而为陕西代表团再添一枚宝贵的金牌。

国内

暖心!武警官兵离开临时休息点 留下了这些

“冒昧借宿你班教室,祝愿同学们早日成为国家栋梁!”超强台风利奇马袭来,武警官兵将浙江乐清一小学教室作为临时休息场所。11日,武警官兵收到指令将回到驻地。临走前,他们将教室打扫干净,留下面包、矿泉水和一封暖意满满的感谢信。

美术老师跨界教环保 用画笔帮孩子治疗“自然缺失症”

这个暑假,武汉市江汉区大兴路小学美术老师黄瑶在山东东营“开课”,给来自全国的60余名老师分享上自然笔记课的技巧与经验。2年前,她在学校成立了自然笔记社团,用绘画的形式带孩子们认识自然,治好了不少孩子的“自然缺失症”。今年5月和7月,她两次作为自然笔记培训师讲师,给来自全国的老师们分享上自然笔记课的经验。

妈妈辞职创业考北大给儿子当榜样 儿子:会努力的

近日,杭州市九莲小学五(1)班沈子涵同学自编自画了绘本《坠落的星》,这本绘本精细的画功让许多网友惊叹。同时,里面的一个细节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子涵说,妈妈考上了北大研究生,这本书可以说是妈妈经历的写照。妈妈潘洁(化名)本科就读于浙江大学,因为始终有一个北大梦,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也是为了给孩子树立榜样,毅然决定报考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MBA研究生,2019年6月成功被北大录取。

为什么书桌要整洁 玩具可以乱?心理医生说出了真相……

先关窗还是先开空调?想不到差别竟然这么大!

一张创可贴毁掉孩子整只手!面对各种生活中常见的伤口,家长应该如何处理?

确定了!2019年西安中考录取明日开始,8月24日结束,14日12点公布录取结果

暑期,这件事一定要提醒孩子注意

雨一直下!连下5天…遇到山体滑坡怎么办?这些逃生技巧讲给孩子听